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[開箱。心得] 平價時尚木質耳機 Pro.2 W2-b

Pro.2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1979年創立於台灣,初期以OEM/ODM生產世界知名的品牌為主,並以自有品牌Pro.2 (寶路) 產銷於全球主要國家,是集研發、製造、銷售一體的公司。


是的,這就是這次要介紹的CD Pro.2 (想知CD Pro2請估狗...公司1979在台灣創立應該不會是盜梗吧=3=)
先附上盒裝圖再說=w=


 有附上三種不同Size的耳機塞,方便耳朵大小不一的人使用~(我就是一耳大一耳小阿QQ)

大家會發現兩條耳機線的顏色不同,

其實是為了方便區分左(灰)右(黑)耳,省的每次拿起耳機都要仔細瞧一下上面的字母


這付耳機當初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木質的外表,

縱使不知道那木質外殼是否會影響到音質的溫暖度。

耳機近照


那上面的紋路不用懷疑~ 真的是木頭做的~


拔除耳塞再來一張


不僅有耳機部分是木頭,

連分線器也是木頭造型~ 整個質感很溫暖(啥怪形容詞...)


3.5mm接頭,上面還刻有專業的CD Pro 2


試聽一個月心得:

由於我自己之前是聽鐵三角的 ATH-CKM50,

但由於不小心忘在飯店然後就一去不復返...($$就這樣飛了...)

只好再去NOVA尋覓新耳機囉~

此款W2-b的音質比較像CKM-50,甚至我覺得有過之而無不及

在中高音的部分CKM-50做得相當出色,畢竟鐵三角在人聲這塊領域做得很好,

但這款W2-b的中高音聽起來真的讓我沒話說... 跟我聽習慣的CKM-50比起來很難區分

而在低音的部分CKM-50大概就GG了...大概搔到癢處但又沉不下去...

但W2-b的低音部分比較穩,比起CKM-50有種捶在心上的感覺,又有QQ的彈性。

如果喜歡清晰的人聲(女聲)或是器樂演奏,這款W2-b我覺得CP質是非常高的。(一千有找)



NOVA選購後記:

一開始去NOVA曜德試聽時,我並不曉得有這款W2,所以一開始做完功課是想去聽CX300 II

但老闆跟我說沒有CX300 II可以試聽(殘念...),但是拿了CX215給我聽,

老闆是說CX300 II比起215有更多的低音

試聽完結果,我覺得低音給太多,中高音太濁

可能是我已經習慣CKM-50那少少的低音和清晰的中高音,

於是老闆祭出ATH CKM77...(我說老闆你一次送上兩倍預算的東西給我幹嘛...)

聽了Celine Dion的 I'm Alive後...(我都是聽這首後面高潮部分感覺音場寬廣度)

整個我的菜阿~~~~~QQQQQQ

但是三張小朋友.........(不行...不行噴那麼多...)

聽完後只好敗興而歸...

在離開新竹NOVA前順道在大門口的耳機店流連一下(雖然整個心都被CKM77帶走了...)

再回味一下CKM-55(CKM-50的下一代,沒啥差別),

順便看看有啥可以當備胎的(當時想說再買CKM55算了...)

聽了五六款後老闆就拿出這款W2-b...

試聽完後整個龍心大悅合我胃口,但看一看這木質耳機心想...八成也要破兩張小朋友吧...

結果老闆跟我說990.........

天殺的990啊!!!!!!!!

害得我當場飆國罵...這太扯了...好歹CKM-55也要1700...

這居然不用一張小朋友!!!!!!完勝啊!!!

於是我便爽快地掏出錢包爽快地帶走。(後來網路查不用九百就有了)

如果沒有錢可以噴CKM-77的話,這款W2系列的確是很值得考慮的一款~~~

隨後附上跟手機的合體照~


(完)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