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突發奇想的天空

大學老早就過半,

剩下大概一年多一點點的大學生活...是該留點紀錄了...

大學三年,3C三年。

買過千千萬萬個東西,大概有一坨都是3C產品吧 =O=

在這片天空底下,我想記錄值得推薦的產品 =w=

一來讓別人有可循的目標,

二來減少別人踩到雷的機率,

三來練練自己的作文能力 =3=



CCCSky     Let's ROCK!!!!!!

5 則留言:

  1. 是不是該幫你衝個人氣ㄎ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請問你一下 HP Envy6-1009TX 15.6吋Ultrabook(i5-2467)
    目前市價還有有評價如何
    然後我最近想買外接式硬碟500g
    有推薦什麼牌子嗎
    還有價位多少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先謝謝您的支持~
      HP Envy6我沒玩過,但看了一些評測文,有些感想~
      外型頗酷炫,紅色部分是有點類似橡膠材質~手感應該是不錯~
      規格上來說,中規中矩,一般文書處理應該是綽綽有餘~
      但如果要打LOL之類也是可以打...但效果應該不會太好...
      他的硬碟不是全SSD,所以速度上會比整顆SSD得來的稍差~(開機、開啟程式)
      市價的部分我也很難講他多少錢="=
      目前Y購三萬有找,去店家問應該會比較便宜=w=

      外接式硬碟的話個人比較推Seagate, Toshiba, Buffalo
      Seagate就跟我網誌上的文章一樣,有它的優勢在,
      其他兩牌的價位較有優勢~但Toshiba V6很像有災情發生...
      500G硬碟大概在1800上下,如果500對您來說很足夠那就買吧~
      但以目前的價位來說買1T會比較划算~

      刪除